Pages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Musee兩腋下完了療程 – 激光脫毛

一直都想一勞永逸地去做激光脫毛,奈何實在不便宜,而且我非常、 十分、超級討厭在美容院被推銷不同的產品, 所以直到早前都是一字記之曰「想」。

偶爾看看團購,都是什麼一年或年半內任脫的deal, 但問過曾做激光脫毛的朋友, 由於激光脫毛最多只可以兩個月做一次(視乎激光的強度), 多數的人脫完六次後都是覺得毛的生成速度減慢了,也變幼了, 可是還是會長,所以一年(即六次)是不足夠完成的。


當然我也可以買兩次體購(即有十二次左右), 不過朋友當中沒有人試過團購那些脫毛中心/美容院, 而且多算是名不經傳的小公司,總覺得不太安全。更重要的是, 我最、最、最討厭硬銷。


直到友人推介一所日資脫毛中心Musee,說絕對不會有人推銷, 而且在做「兩腋下完了療程」推廣。


「兩腋下完了療程」能在數年的限期內無限次讓你脫腋下的毛,直到脫乾脫淨,也才$555。雖然我有懷疑過若果她們不硬銷,所有人都只買這個$555療程的話,豈不是虧大了?不過,基於對友人的信任,我抱著「一試無妨,最多只帶八達通和現金!」的心態去Musee。

第一次到她們的中心時,她們請我先填寫一份評估, 內容主要是圍繞平日的處理毛法的習慣、了解你的毛的特質( 例如是多與少)以及你對一般脫毛療程的認識。填寫完畢後, 會有美美的治療師(美容師?脫毛師??) 來解說她們的服務及根據你填寫的資料來提醒你一些脫毛服務使用者 該注意的地方。她們亦會解釋Musee的一些脫毛原理( 例如是如何配合毛髮生長週期等)。然後就是約第一次療程的時間、 付錢和送贈品(離子導入器和專用啫喱)。
對~第一次去是不會做療程的,而且她們的檔期很滿, 第一次療程實在不容易約到。
如果大家想知道整個脫毛的過程,Musee的網站有仔細的描述( http://www.musee-hk.asia/), 我就不詳細說了。 但值得一提的是Musee與坊間美容院常用的脫毛方法不同( 如蜜蠟脫毛(wax removal)和 IPL(intense pulsed light)),Musee採用Smooth Skin Control Hair Removal主要是將光打到一常特別的啫喱上, 從而令到啫喱減慢毛髮生長。
基本上,我脫毛時,會感到有一點點刺刺的, 程度大概就像不小心被橡皮圈彈到一樣。
我到目前為止做了兩次療程,可以說我是Musee的滿意顧客~
因為在約定日子前一天又會發短訊提醒你時間和其他脫毛注意事項。加上她們的治療師都很細心,經常面帶笑容。進行療程時, 每做一個步驟都會跟你說明,事後又會讓你填寫意見書, 以改善服務。

差點忘了,我最滿意的是:
真的沒有推銷~!

療效方面,暫時的確覺得毛是長慢了和幼了, 不過距離跟毛毛講拜拜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到我成功時, 再跟大家分享我到底做了多少次療程~

- by We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