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9, 2013

分手吧!我的士多啤梨鼻!Lucille Jacoranda軟膚精華素

自中學開始,我已經與黑頭結下不解之緣。
我到美容院的次數屈指可數,最主要是我沒有耐性每星期抽時間出來朝聖,亦不想每月進貢,更討厭每次化身「水魚」被sell。所以,毛孔粗得可以放沙子也是自找的。
無論我用任何清脫黑頭的產品,由於毛孔已經被撐得大大的,清完黑頭後,到街口買個麥當當,回家把鏡拿起來一照,my friend黑頭就已經回歸了。所以近年我都不太理會它,默默接受我的士多啤梨鼻。
近來看到別的sis推介Lucille Jacoranda軟膚精華素,說用完一個月,針清也幾乎不用做,鼻上的毛孔近乎看不見,於是我就敗家了。

我買的是Lucille Jacoranda軟膚精華素的3ml x 40支裝。一盒在yahoo auction是HKD$278。
在拆盒時,撲鼻而來的是薄荷味,濃得讓我暈了暈,有點擔心會臭到不想用。幸好,每次用的份量少,所以氣味只有一點點,不至於讓我覺得難受。
一支精華素雖然只有3ml,但一支基本可以用一星期以上,一盒就夠用40星期囉~!

我覺得比較古怪的是它的樽蓋…扭完又要用點力拔出來,但中間又不是一個「吱吱」…我第一次用時只係想講「想點呀你…」,最後還是用倒的,每次用大概一個五毫子的份量。

基本上我用完兩個晚上,黑頭已經「浮上面」,第二天早上以面部磨砂洗完面後,就已經跟不少黑頭說「拜拜」,而效果到目前為止都keep到。當然,沒有可能用一星期就零毛孔,不過我覺得鼻上的毛孔有變小了,面上的則不覺得有什麼大變化。
下圖為Day 0, Day 5 和 Day 12 的比較。可以見到不到一個星期的效果已經很明顯。使用首星期效果最為顯著,之後就雖然有進步,但是不拍照的話我還真沒注意到。

至於我有些沒有黑頭煩惱的朋友(最少沒我嚴重),使用第一次後基本上也覺得皮膚變滑了。
暫時我沒遇到什麼皮膚敏感的問題,可是有個小插曲。我使用大概十天後發現鼻子就有點脫皮,就很擔心是不是用太密之類的,所以停用了一天,並且由全臉塗變成局部塗。不過我研究過後,我發現應該是我太貪心,塗太多,它乾了後變成像「擦膠碎」的東東,害我以為脫皮………
Anyway,我對這個產品很滿意,雖然仍不是零毛孔和零黑頭,但它以這麼便宜的價錢便替我把問題解決了一大半,我已經很滿足了。哈哈哈~!

by We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