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6, 2013

Sigma Synthetic Kabuki Kit 化妝掃

Laucuz主要就是在賣sigma的化妝掃,想不到我們還在此沒寫寫這些掃的評論哩!
先總括來說說這個synthetic系列,每一支掃的毛都很軟、很細,上濕粉和胭脂膏等等的化妝品都十分透薄貼服。個人覺得粉底掃就像牙刷,刷毛纖細才可以深入牙縫,同樣道理,掃毛纖細、密度高有助把毛孔填平。而且也不太需要技巧,十直打圈上就可以了。第一次用F82的圓頭kabuki時,我男友還問我是不是換了粉底,妝化得很漂亮。(對他來說,只有「今天的妝不錯喔!」「今天的妝好像有點厚!」的分別,所以他能說出很漂亮,大概就是很漂亮。)

當天只用了手機拍照,所以像素不太高。(黑眼圈是很深啦~我知道~!)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價錢實在是物有所值。唯一不太好的地方便是,清洗比較困難,要花上好一點時間才能把掃洗得乾乾淨淨。
接著逐一來說說系列中的化妝掃吧!
F80的這款平頭kabuki掃。現在的我比較喜歡用它來上胭脂,因為我的面比較大,平平的掃就剛好在大大、平平的面頰派上用場了。




至於F82,就是我在系列當中的最愛 ♥♥♥♥~!用來上濕粉一流~!因為圓頭形的設計,就算面上不平坦的地方(如鼻子),也可以輕鬆上粉~而且絕對不會厚~



至於F84的斜角kabuki,我平常多數是用來上頰骨位的陰影/胭脂,視乎當天化的妝而定。如果喜歡在面頰位置打光影,相信也非常合適,但由於我是油光一族,所以就比較少打光影。



最後的F86,則是我覺得比較沒有用的掃,sigma的官方介紹說可以用來上光影, 不過暫時於我的作用不太,也正因如此,laucuz沒有賣這款掃。



希望大家喜歡這裡的介紹,如果想購買上述的化妝掃,可到電郵到laucuz@gmail.com聯系我們。

We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