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經濟之選:Girlactik Beauty 妝前底霜

這次介紹的是我在化妝學校買的Girlactik Beauty妝前底霜。
以前的文章也有提及過,我的皮膚十分缺水,如果在化妝前沒有塗打底霜之類的保濕產品,我的妝不到一、兩個小時就溶光光了。
其實我之前挺喜歡Sephora的primer,不過香港的Sephora都關了好幾年啦,primer又不能不用,所以我一直努力找好用的代替品。
在化妝學校用過這支Girlactik Beauty的妝前底霜,覺得也蠻保濕的,所以索性買一支自用。
 



這個品牌在Miss的學校裡有分tinted moistuizer和這支skin primer。前者是有顏色的(但同樣保濕),自用的話,由於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粉底,所以選了無色 (背面是寫著Canvas啦~!) 的skin primer。
雖然說是無色,但它本身是白色的,質地算是稀稀的。

下面的相片特地放得超大,讓你們可以看清楚。
沒有錯啦,有很多 primer那邊才是沒有塗primer的。可以清楚看到塗了primer那邊比較濕潤,而且細紋也比較不明顯吧! 除了加了文字和那條分隔線,這圖沒ps過的啦!

其售價是$240 @Makeup Secret

by We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