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LUSH藍海水晶潔面磨砂霜

面部磨砂是一個在家也能做的去角質方法。我的皮膚比較「粗生粗養」,一般的面部磨砂實在是不夠強力,用完跟沒用差不多。(「面皮薄」的孩子不要試喔…)
不少女生都愛久不久便做一次磨砂,因為去角質後的皮膚感覺會突然變得嫩嫩的。當然我自己也超愛那種質感~不過,不得不提一下大家要小心過度去角質喔!
相信大家中學時期都有從書本中學過皮膚的基本結構,包括表皮、真皮及皮下組織。在代謝的過程+環境的影響中,慢慢地表皮就會累積了一些無法自已脫落的角質細胞,磨砂基本上是一種物理去角質方法。(也有化學去角質方法的喔~!)
而過度去角質有機會會變成敏感皮膚,可以說是得不償失,所以去角質後一定要做好保濕~!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的磨砂霜就是英國LUSH的藍海水晶潔面磨砂霜(Ocean Salt Facial Scrub)。裡面用的是海鹽,所以是非一般粗的磨砂<3
2013年1月, LUSH收回在港的代理權,英國的總公司自己在港開店,所以往時的LUSH店不見了,暫時它的旗艦店開在加連威老道,在龍城大藥房附近。大家小心不要去錯~


如上述所言,磨砂不宜每天都做,我的話,基本上是一星期做一至兩次。由於LUSH的產品在開封後都要在三個月內用畢,所以我買的是120g裝。以免用不完就浪費了~ (←以前已經試過一次,最後要用來做全身磨砂,把它用光光…不然就虧大了…)

打開蓋子,磨砂霜是淺藍色的,而且有種很清新的香味,十足十的海洋氣息(不是鹹的啦~)!

磨砂霜本身是像平常「粗鹽」的質感,但LUSH加入了青檸及椰子以讓產品更保濕。
用法就是拿一些磨砂霜 (我每次也用大概一粒方糖左右的份量) 塗在面上,像平想洗臉那樣把產品與皮膚磨擦,最後以清水洗面即可。因為它是海鹽,遇水就會變鹽水,所以記得要把蓋子關好。
若果你覺得海鹽太粗,擦得很痛的話,剛開始使用時可以加一、兩滴水,把海鹽溶掉一點點。要注意太多水會全都溶掉,就沒效果了…
用完之後,皮膚感到滑滑嫩嫩的,若果不是害怕過度去角質,我大家會天天早晚都用它~!
最後,很想說的是…
與LUSH的其他產品一樣,上面有貼製造此產品的員工名字和日期。我的是Mohammed  造的喔~!
↓↓↓↓↓↓↓↓↓↓↓↓↓↓↓↓↓↓↓↓↓↓↓↓↓↓↓↓↓↓↓↓↓↓↓↓↓↓↓


by We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