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No7 Protect and Perfect Intense Serum

幾年前,英國的朋友介紹我用No7的beauty serum,說用完以後皮膚滑得很。
當時閒著沒事幹,使跑去boots買了一支來試試,才知說那是英國銷量第一哩!
用畢以後真的覺得皮膚質感變滑了,可是除此之外也沒有見到有什麼明顯改進(毛孔還是很粗…)。
在此之後,我搬回香港,有時候朋友從英國回來也有拜託他們幫我買beauty serum,不過我多半是有一天沒一天地用(其他日子使用別的產品),所以效果也不怎麼顯著。
最近去布吉旅行,知道當地有boots的分店,而且在做買一送一的優惠,我便把這個加強版的Intense Beauty Serum帶回港。
現在晚每天晚上使用一點點,不知道是我年紀漸長還是怎樣,滑的效果是以前的兩倍~!(當然也與Intense這個配方有點關係)所以我覺得也可以在這裡推介一下。

其實,Intense配方是讓35歲以上的女性使用的,而一般的配方則是針對25歲以上的女性。似乎我的膚齡已經……!?
不過,還是除了滑以外就沒有什麼明顯改善。
我覺得這個產品還是適合一些本身皮膚便已經不錯的女生用,主要是讓皮膚再滑嫩一點,至於膚色、毛孔、幼紋等等便不要太有期望了。
最近~Boots已經把分店開到香港來!身處香港的大家想試的話,就不用飄洋過海了!


No7 Protect and Perfect Intense Serum @ Boots:
http://www.hk.boots.com/en/no7-protect-and-perfect-intense-serum-30ml.aspx

-by We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