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夏天防汗臭~! Secret 止汗膏

夏天又到,這陣子還經常打風,非一般地熱。
熱,就當然會流汗,相信世間沒幾個香妃,所以我覺得從小就覺得「香汗淋漓 」絕對是個世紀大話!(再說,香妃好像是因為從小喝羊奶,身體有羊羶味,才被封香妃…真是讓人絕望的一個fun fact)
所以說,不想變狐仙,現代女生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使用止汗產品。
小時候偏愛噴霧式的止汗劑,可是因為環保意識增加,中學以後都沒有用了。(好像有一、兩次忍不住買了,不過近幾年的確只買了滾珠式的)
加上,我有點怕十分人工的花香味,會讓我頭痛,而太甜的水果味又不是我適合我的形象。所以一直都用nivea,因為可以順便美白嘛!
最近找回初中時在美加旅行用過的secret止汗膏,價錢才HK$29,炎炎夏日,概然都是買,當然要買好用的~!



secret的止汗膏在外國有很多種味道,但暫時我只找到這一種 (Original solid)。要形容的話,是近似爽身粉的氣味。雖然香港貌似沒有在賣,如果對其他香味有興趣,又有機會到外國入貨,可以查閱官網:http://www.secret.com/
止汗度算是很不錯,畢竟我不是熱衷戶外活動的人,每天到office上班、下班的話,香味和止汗度都能維持,而且暫時沒有發現讓衣服變成白白的煩惱。而扭扭式的packaging也很方便使用~當然,用止汗產品後,洗白白時要更加注意把腋下洗得乾乾淨淨,以防毛孔塞住長痘痘。
不過止汗膏的止汗度一般比較高,冬天時可能就不是太適合使用了,所以說,止汗也要看季節哩!
想買一支試試的朋友,不妨到價真棧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