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7, 2013

屈臣氏骨膠原毛孔細緻睡眠面膜

我在3月的時候回港參加我堂哥(即是Wendy的哥哥)的婚禮。長途飛機再加上兩地濕度的改變,我的皮膚變得乾躁,而且「油光滿臉」。離家不到兩小時已經「反晒光」!可想然知我的妝是絕對不能撐過婚禮的一整天!
幸好我在婚禮前仍有數天的時間急救皮膚。Wendy介紹我使用屈臣氏的睡眠面膜。初時我也對它很有保留,畢竟它只是一個開架式品牌,售價也才100港幣。但Wendy說她的化妝老師也推介這瓶睡眠面膜因為它並不容易致敏。我決定就放膽一試。


這面膜是半透明的啫喱狀質地。感覺起來很舒緩,同時很保濕。因為我的皮膚太乾,完全是極速吸收。我一連在睡前用了三個晚上。
我的皮膚變得有彈性和柔軟,而且出油的情況有所改善!毛孔也變細了一點點。
但有一點值得注意的,在我回到紐西蘭後的兩週,我每隔一個晚上敷這個面膜,我開始發現在面上出現面色一點點。我的美容姐姐說我是長了油脂粒,她幫我清走它們後叫我不要太常敷這個睡眠面膜。所以小心喔!我建議你一但皮膚有所改善便將使用的次數改得每週一次。
整體來說,它是值得推介的抵用之選。

By Petu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