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7, 2013

六月最愛:Koji linebeat 眼線筆

這幾年的妝容都很著重眼線這一點,但是相信不少女生在初初學畫眼線時,都不知道要怎麼選擇眼線系列的產品。
早近陪伴化妝初哥的友人去莎莎買眼線筆。對我來說,好的眼線筆的條件包括顏色要實, 不易溶, 而且最好是易卸妝。最後兩者其實不矛盾的啦!但是很多眼線產品只能做到其中一項。再加上友人要求的條件「易用」(即是最好不要眼線啫喱), 種種條件加起來,好用又適合初學者的眼線產品好像選擇不多。再考慮到畢竟友人不是常常化妝,買一支易用又實惠的眼線筆突然成了大挑戰。

最後發現koji新出了一支貌似很方便的linebeat眼線筆,聲稱筆芯是gel來的。試在手上不停搓也沒有褪色,似乎是一支經得起考驗的眼線筆,價錢也只是HK$98,便跟著友人買了。


一共有兩隻色,這是在莎莎用tester試的色。左邊是黑色,右邊是啡色。經我狂搓+在街玩了一整個晚上後,仍然很ok。
我買了黑色自用,啡色送給另一位的朋友。
眼線筆是旋轉型設計,不是鉛筆。是蠻方便的。不過能扭出,不能扭入,所以不要扭太多出來,否則蓋子蓋不回去。

使用上也就跟一般鉛筆一樣,很容易上色,畫一下顏色已經很明顯。
來做一個簡單的對比。下面分別是Koji, MAC和Kate的眼線筆比較。因為我已經忘了自己用的是KATE的什麼眼線筆(眼線液狀),所以索性把筆也照一照好了…如圖所見,最深色的是Koji。其實3者當中,Koji和KATE的眼線筆我都是畫了一下而已, MAC的反而是太淺色,忍不住畫了幾下……



有眼皮容易出油的朋友問我這支眼線易不易溶。作為一個小測試,比較一下剛化完妝和吃喝玩樂一天後的模樣。化完妝出來是這個模樣,時間為大概下午三時請無視我的粗毛孔+黑眼圈。(手機所拍,除了加logo,沒有PS)

之後我就出門吃喝玩樂去。我承認我很懶,中途沒有補妝,下面是半夜十二點多時的模樣。

有圖有真相。上眼線是完全沒有溶。可是,跟其他一般的眼線一樣,下眼線(waterline計)溶得很徹底。對這一點,我也沒什麼期望。但公平一點,其實它也留了兩個多小時才溶光光的,算是不錯。
卸妝方面,很神奇地,遇到卸容油,一卸就很乾淨,我非常滿意。
我也問了友人的意見。她也很滿意眼線筆的效果,所以不常化妝的人使用時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困難。
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買一些較creamy的眼線產品作為打底之用,又或者是想以眼線來化smokey eyes,這次眼線筆就不是太適合了。
有關相中我使用的color con,請到http://laucuz.blogspot.hk/2013/06/one-day-delight-max-3-hydrationplus.html

By We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